close

這是一齣劇未紅,大家就一直關注的戲,我個人覺得小說的書名取的好,

 

 

爆紅的機率就高。

 

 

"溫暖的弦"這書名取的好,兩種涵義:一由男女主角的姓名而來,

 

 

二是男角是屬於女角的,運用雙關的書名,讓人欣賞作者的巧思。

 

 

而劇從未上播,就流出許多精彩的花絮,如男女主角的"壁咚"和"床戲"等親密戲,

 

 

再加上是由張翰和張鈞甯兩位人氣高的明星飾演,未播先火,讓人引頸期盼阿!!!

 

 

盼著盼著就等不及先看小說過過乾癮,幸運的是,小說還沒看完,劇就上映了。

 

 

 

前面十集,看很流暢,本劇到英國取景,對於曾到英國的我,那耀眼的倫敦塔,

 

 

夢幻的倫敦眼,鮮紅的雙層巴士,在巴士上吹風的男女角,

 

 

那涼風徐徐的感受湧上心頭。

 

 

男女主角演技的進步和造型都很吸睛,兩人的互動也讓人期待

 

 

可惜到了十幾集,女配角(張嘉倪飾)的戲突然變多了,

 

 

(我是衝著衝著張鈞甯的顏值和演技來的)。

 

 

女配角也長得很美,衣服相當豔麗,一副女明星樣,

 

 

但較不現實;我愛的是身為秘書的溫暖,

 

 

在劇中我都好期待鈞甯的衣著搭配,服裝幾乎沒有重複

 

 

,而且都好美好驚艷,讓我大呼過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齣戲的角色顏值大都很高,例如飾演占南絃好友的管惕(金澤灝飾)高訪(季肖冰),

 

 

兩人顏值直逼張翰,高訪的聰穎與冷靜,去掉那裝成熟的眼鏡,

 

 

怕光芒會蓋過張翰;穿著卡通T搭配亮麗色彩的西裝外套的管惕,

 

 

一臉的呆萌,在劇中和丁小岱(郭子千飾)的對手戲也是很有看頭,

 

 

有時會覺得這對比較有意思,畢竟男女角的虐戲太多了,

 

 

從一開始互相猜測對方是否還愛著自己,到約三十集時,兩人終於敞開心胸,

 

 

在一起,卻因為真相的揭露,南絃媽和一心的介入,又開始虐虐虐的劇情。

 

 

 

 

由於集數過多,所以看得有點虎頭蛇尾,前面很認真地看了,

 

 

後來因為工作,匆匆的轉了結局。

 

 

就演員而言,大家應該不會失望,

 

 

就劇情而言,設定鋪陳也是水準上,但就是轉折點太多,阻礙鋪陳太多,

 

 

會顯得粉紅戲分少了很多(壁咚戲好像剪掉了,還是我轉得太快,好失望喔!!);

 

 

另外也許是想拍多集的原因,所以讓許多配角的戲分提升許多,顯得有點拖戲。

 

 

希望陸劇也能多拍一些集數較短的優質劇,讓忙碌的我可以很快的享受觀劇的悠閒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野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