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齣劇看劇名就知道會火紅,以疑問句開頭,

 

就是勾起觀眾的好奇心。這齣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,

 

男女主角我都很熟悉,尤其是朴敏英 ,以前追過他和

 

李敏鎬一起拍的城市獵人,當時就覺得她很漂亮。

 

城市獵人也是改編自日本的漫畫,

 

但裡頭卻和小時候看的城市獵人差很多。(咳咳~離題了)

 

 

 

回來介紹金秘書到底怎樣了?

 

男主角李英俊(朴敘俊飾)其實不是我的菜,他演的戲除了<Kill Me Heal Me>有看完,

 

其他的<她很漂亮>和<三流之路>都無疾而終,尤其是<三流之路>

 

只看了前兩集就先棄劇,後來聽說風評很好,也許是男女角都不是我的菜,

 

而沒撿回來的慾望。

 

 

 

這齣戲中男主角李英俊(朴敘俊飾)一開始的演出,讓人覺得很漫畫,

 

就是一副正經自戀到讓人受不了,而飾演的金秘書金微笑(朴敏英飾)

 

也是一副公式般的微笑讓人不得不看下去。

 

劇情本來以為金微笑故意辭職是因為暗戀副會長金英俊,

 

沒想到劇情沒這麼窠臼,金秘書是真的想辭職了。

 

副會長也因為金秘書欲辭職,開始思索她的重要性。

 

隨著劇情的走勢,發現副會長非一開始飾演的那樣自戀以自我為中心,

 

完全就是金秘書的理想型。

 

 

 


這齣戲的看點一

在於兩人的粉紅浪漫戲超級超級多的

 

包準讓大家看到茫酥酥,臉紅心跳加速。第一次的推開辦公椅之吻,超經典~~~

 

其他經典之浪漫深吻解衣金秘書~櫃中坐腿深情之吻,哇!!!

 

還有十三集床戲必看,太讓人噴鼻血~~必推~~        

 

朴敘俊身材超好的,身材好似乎是韓星的必備款~~(當然兩人的演技也是很到位)

 

 

 

 

看點二

 

沒有兩女兩男的情感糾結,那個你愛他,她不愛妳等...

 

即使有安排金英俊的哥哥,但也是很理性適時的成全。

 

 

 

看點三  有趣的紅花綠葉們

 

祕書室的職員,尤其是演技超浮誇的奉世拉科長,帶給大家很多歡笑

 

他和一臉嚴肅靦腆的楊秘書密戀也是很搞笑。

 

高貴南和金智雅這對也很有趣;

 

飾演李英俊好友的朴佑植之間的對話,和其老是出錯崔秘書等....

 

 

 

看點四

 

雖然一樣是灰姑娘的故事,但男角的爸媽很喜歡女角,

 

並沒有因為門不當戶不對這種事出來反對,讓人很愉快~~

 

 

 

看點五

 

劇中有許多客串的知名演員,如飾演<今生是第一次>李民基'庭沼珉"朴秉恩

 

鄭有美等......

 

這齣改編自漫畫的浪漫愛情故事,除了浪漫也帶給我許多歡笑,

 

重點是劇情完全不虐,我很喜歡副會長吃醋和金秘書喝醉酒的橋段,

 

尤其是副會長自言自語:金秘書喝醉了這麼可愛,被人看到怎麼辦?"

 

 

但是有個小疑問,本來一直做惡夢的李英俊,

 

為何後來沒有做了,是我漏了什麼嗎?是因為女角知道真相了嗎?

 

抑或是忙著談戀愛,所以就不藥而癒?(我這麼理性做什麼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日野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