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韓國女星中朴敏英我還蠻喜歡的,她主演的劇我追了不少,

 

舉凡成均館緋聞》、《城市獵人》等。以前覺得這女孩笑容好迷人,

 

但三十歲後的朴敏英不僅笑容迷人,也更有魅力了。

 

 

     去年因為朴敏英追了"金秘書為何那樣?",相信大家都對劇中"金秘書"的

 

穿著印象深刻。

 

若大家喜歡"金秘書",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齣"<她的私生活>。

 

        開始追這齣戲是因為朴敏英和劇情。

 

追了之後才注意到男角館長(金材昱飾),

 

這是金材昱第一次當男角的戲,也就是以前都是配角,我覺得這男角很陌生,

 

後來才知道我看過他演的"咖啡王子一號店",兩齣戲的造型南轅北轍,

 

第一時間沒認出來也很正常。在這齣戲的金材昱,氣質很像日本人,

 

一看就讓我聯想到日星"反町隆史",但又比反町有氣質,

 

很有魅力,嗓音也很吸引人。

 

男女角選角我很滿意,令人期待會激盪起什麼樣的火花。

 

(偷偷說:金秘書這齣劇雖然好看,但社長不是我的菜)

 


"她的私生活"本以為是一齣很輕鬆搞笑的愛情劇,

 

畢竟人設是美術館策展人,私下是追星站姐,

 

對比太強烈,有趣!前幾集男女角相遇過程,輕鬆有趣,

 

假扮情侶,畫面挑逗人心,

 

兩人也從中情愫暗生。喜歡追星的站姐可能讓人覺得很膚淺,

 

但每次鑑賞畫後,說出來的話,

 

讓人覺得女角人設心思細膩,觀察力佳,很有內涵,這也是吸引男角的原因吧!

 

因第二女角的關係,一度讓女角誤會男角很痛苦假扮情侶的過程。

 

直到雙方表露心意,愛意滿滿的暗處擁吻。

 

之後一路的粉紅泡泡.........很精采!

 

我就不多說了,大家自行服用吧!

 

它不僅是齣粉紅多多的愛情劇,在親情以及原諒理解這些點上,

 

處理得恰到好處,

 

尤其在十五集賺了我不少眼淚,是傷痛也是撫慰,

 

女角德美的媽媽對嚴素慧母女說的話很有道理:

 

家人是需要經營的,不是因為有血緣關係就不須經營,

 

一旦心的距離遠了,感情也遠了。

 

這齣劇不似有些劇總是要讓男女主角虐戀,順便虐觀眾;

 

而是一路讓女角鼓勵支持男角,讓男角從小被遺棄的傷漸漸撫平,

 

到後面一些事實的揭露,男女角互相撫慰的過程,很觸動人心。

 

我覺得是今年上半年很值得看的韓劇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野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